朝酒

世间好物不坚牢,彩云易散琉璃脆。

【澄晁】噩梦

现代小剧场(一)

第一次写文,忍着羞耻发出来了,欢迎大家给我提意见,不喜勿喷。

*现代pa,澄晁交往前提

*OOCOOCOOOC

梦回往事

“不要,你别过来,不要,不……江澄……救我……”温晁躺在床上,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,额上竟已冒出些细细密密的冷汗,他不住地摇着头,像是承受了极大的痛苦。

“小晁,小晁,温晁!”一向浅眠的江澄很快发现了温晁的不对劲,他轻轻晃了晃温晁,试图把他从噩梦中唤醒。

“啊————!”温晁惊叫一声,猛然坐了起来,瞳孔一瞬间放大,是极度惊恐的模样。他脱力般的坐了一会儿,后背已被汗水浸湿,直愣愣地盯着前方,却是还未完全清醒过来。

江澄见此心疼不已,将温晁轻轻揽入怀中,温声哄道:“没事了,又做噩梦了?梦到我不见了?没事了,你看,我不是好好地在这里吗。”

“江澄?”温晁像是才发现江澄的存在,转头看向他,眼神中是还未散去的脆弱。“我、我梦见我死了,被你的好哥们魏无羡杀死了。”

江澄有一瞬间的错愕,随即反应很快的安慰温晁:“别怕啊,梦都是假的,醒来就没事了。”

“可是我好痛啊,魏无羡就是个疯子,他放恶鬼咬我,对我下尸毒,我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皮一层层掉下来,看着我的手脚被啃到只剩骨头,魏无羡他在旁边低低地笑着,欣赏我的丑态,而你也只是冷眼站在一旁。我不懂,梦里面,你们仿佛是恨极了我的。我好怕,江澄,这梦太真实了,就好像我曾经真的经历过一样。”温晁回抱住江澄,脑袋埋在他的胸脯上,闷闷地道。

江澄愣住了,这种场景他之前也梦到过,却是与温晁描述的别无二致,难道,他们前世真的见过?还是不死不休的仇敌关系?他突然之间又觉得纠结于这种事的自己很可笑,先不说前世这种东西是否真的存在,就算有,那又如何?他只知道,这辈子,他和温晁是最亲密的恋人,他们之间没有你死我活的斗争,他们该幸福一辈子。江澄左手抵额,低笑着轻轻摇了摇头,暗道自己何时竟也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。

温晁感受着江澄胸膛传来的共振,不满道:“我死了你很开心吗,干嘛笑得这么愉悦!”

江澄连忙解释:“不是不是,我刚刚想通了一件事,笑我自己蠢罢了。”随即又开导起温晁,“小晁,不过是一场噩梦,你怎么还当了真?要知道,我们可是活在现实中的人啊。别难过了,你要是实在气不过,我们明天去找魏无羡,我帮你揍他一顿,好不好?”

“不好,我才不想看到他。再说,他也并不喜欢我,毕竟从我们相好到现在,他就没给过我一个好脸色。我就不懂了,我以前又没得罪过他,可他就是看我不顺眼,江澄,你的朋友为什么这么难搞定?”

听着温晁委屈的控诉,江澄的心抽痛了一下,“是我的错,我让你受委屈了,现在你就好好休息,明天我会给你一个交代,我保证。”

 

 

当夜,魏无羡收到了发小江澄发来的短信,上面只有两个字——绝交。

——END——

 

写完啦,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些什么(/ω\)

 

江澄:绝交。(ノ=Д=)ノ┻━┻

魏无羡:喵喵喵?Σ(っ °Д °;)っ

 

(抱歉,作者第一次写文,真的很糟糕,感谢宽容的读者看到最后(。・ω・。)ノ♡)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